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萨乌丁当起拉拉队 俄罗斯人喜欢摇国旗气势宏大

  队友如手足,今天的奥运跳水决赛,也是各国国家跳水队进行拉拉队比赛的另一次较量。

  当女子跳水双人三米板决赛激战正酣时,记者注意到下方区域有决赛参赛各国跳水队的队员,竭力给队友助威。其中,最大牌的拉拉队员是拿过两届奥运跳水金牌的俄罗斯“沙皇”萨乌丁,只要一有俄罗斯选手出现在跳板上,萨乌丁就连连鼓掌,大声加油,分贝明显比其他人高出一些。

  各国“拉拉队”的表现也各具特色。俄罗斯人喜欢摇国旗,几乎人手一个国旗,看起来很有气势;澳大利亚人手里的加油道具最多,有充气的大手,上面是本国国旗的图案,也有塑料棒,挥起挺有力的;德国人把传统的纪律性也带了过来,整齐地鼓掌,节拍整齐统一;美国人相对最“花哨”,十几个队员既有吹口哨,也有喝彩,还有跳出来呈自我陶醉状,很是吸引眼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