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郭文珺女子10米气手枪夺金 > 08郭文珺夺金动态

西安姑娘奥运赛场一路高歌猛进 市长书记送温暖

    8月10日,西安姑娘郭文珺在女子气手枪决赛中一路高歌猛进,最终以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夺得金牌,三秦大地沸腾了。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市长陈宝根得知喜讯后,在第一时间给在北京的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秋实打来电话,让她转达对郭文珺以及市体育局的祝贺。

  郭文珺的奥运征途牵动着许多人的心。本来9日就要返回西安的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秋实专门推迟了行程,来等待郭文珺的好消息。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市体育局局长贺长生、市体育局巡视员张桂瑛以及省射管中心主任李天立、市军体校校长李炳和等都来到了北京。 金牌拿到了,所有在场的“陕西乡党”都兴奋不已,贺长生局长动情地说:“这个孩子真是争气啊,能在奥运会上为咱中国拿金牌,是好样的。”贺长生表示,郭文珺取得的这块奥运金牌是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关心支持体育事业结出的丰硕果实,所有西安市民和体育战线的工作者都应该感到自豪。

  近年来,西安体育事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正是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才使竞技体育有了发展的群众基础,而郭文珺的这块金牌必将极大地促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