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杨维/张洁雯爆冷出局:我们已经尽力 没有遗憾

  华奥星空讯 8月11日,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1/4决赛今日结束,雅典奥运冠军组合杨维/张洁雯在先胜1局的情况下连负两局,1比2遭日本前田美顺/末纲聪子逆转,爆冷无缘4强。赛后,杨维/张洁雯接受了媒体采访。

  雅典奥运会,杨维/张洁雯击败了当时呼声很高的高崚/黄穗夺得冠军,而4年后的今天,她们面对实力并不是最强的日本队时,居然遭到逆转无缘半决赛,令人扼腕叹息,但是她们却表示,自己已经尽力,本届奥运会没有遗憾。

  今天的比赛,杨维/张洁雯在首局比赛中就以21比8轻松取胜,就是这局轻而易举的胜利让她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忽视了对手的反击能力。“应该说她们后来打的挺有耐心的,我们自己也有点儿着急。”张洁雯总结比赛说:“总体来讲,我觉得对方今天发挥的挺好的,到了后面她们速度也提高了,整个压住了我们。”

  说这些话的时候,这对目前世界排名首位的组合声音有些哽咽,显然是在尽力克制自己的情绪。

  卫冕冠军无缘半决赛,赛后看到两位中国姑娘脸色不太好看,此刻是不是心情很糟?但是张维却否定了这种看法:“其实感觉还好,因为有想到过这种结局,不是说一定卫冕。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而张洁雯也表示:“应该说这场球我们尽力了吧,没有遗憾。”(刘襄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