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曲棍球失利未影响队员情绪 教练金相烈称应更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上午,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男子曲棍球小组赛中,德国队以4-1战胜了中国队。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金相烈表示,其对于结果并不满意,“咱们的比分差距不应该这么大。

  德国男曲是世界曲棍球强队之一,多次取得世界杯和冠军杯的第一,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也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而中国男曲则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

  队员李玮说:“毕竟我们和德国队的实力相差比较大,我们是抱着拼的态度去打的。他们的经验等各方面强于我们,所以我们也不会因为输了这场球而感到情绪受到什么影响,因为参加奥运会的都是强队。

  李玮强调,并不会因为失利就放弃,“我们会一场一场去打,把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全国的观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