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卫冕冠军旗开得胜 法国天才神勇罗布雷多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赛事继续第二比赛日角逐。在男单首轮争夺中,卫冕冠军马苏状态神勇,这位智利名将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希腊选手达尔希斯,挺进男单第二轮。俄罗斯名将尤兹尼、法国天才马休和西蒙,以及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各自取得比赛胜利。

  尽管在ATP赛场表现一般,不过马苏在奥运赛场的竞争力不容小视。以男单卫冕冠军身份亮相的马苏首轮出战希腊选手达尔希斯,整体实力占优的马苏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控了主动,最终马苏直落两盘以6-4和7-5取得比赛胜利,挺进男单第二轮。整场比赛耗时97分钟,马苏8次破发机会有4次破发成功。

  大赛10号种子、法国天才西蒙表现出色,他直落两盘以6-4和6-4力擒瑞典娃娃脸索德林,挺进男单第二轮。西蒙9次破发机会有4次破发成功。另一位法国天才马休也取得比赛胜利,他直落两盘以7-6(4)和6-2战胜厄瓜多尔老将拉潘蒂。马休整场比赛发出5个ACE球。比利时小个子奥利弗-罗切斯苦战三盘,以6-3、3-6和6-3战胜捷克选手米纳尔。

  大赛15号种子、德国老将基弗直落两盘,以6-3和6-1轻取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挺进男单第二轮。前澳网冠军、瑞典老将托马斯-约翰松苦战三盘,逆转以4-6、6-4和6-4战胜芬兰冰人涅米宁。罗马尼亚选手汉内斯库也取得比赛胜利,他苦战三盘以7-5、3-6和6-4击败意大利小将博列利。

  在其他男单首轮争夺中,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苦战三盘,以6-4、6-7(5)和6-3击败阿根廷名将摩纳哥,晋级男单第二轮。大赛13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尤兹尼以6-4和6-1轻取捷克选手瓦内克。另一场比赛,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表现不佳,他以4-6、6-4和6-8告负意大利好手塞皮,惨遭淘汰。(搜狐体育 可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