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王洁:落后时候没有慌张 田佳:被现场观众感动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中国女沙头号组合田佳/王洁在自己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第二场比赛中遭遇到比利时组合利斯贝特·范布雷当/利斯贝特·穆哈的顽强阻击。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田佳/王洁沉着冷静,连下两城以2比1击败对手,获得两连胜。

三局比分为18比21、21比19和15比13。王洁和田佳接受了记者采访。

  王洁说:“对方很擅长拦网,我们对此做了准备。我负责拦网,田佳负责防守。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最突出的地方就是在落后的时候没有慌张。今天的比赛我们非常被动,尤其在第一局的时候。我们以前交战过三次。打败她们并不容易。”

  田佳说:“这是一场激战。她们通过发球和拦网得了几分,但我们没有害怕。我们只是在打一场自己的比赛。输掉第一局后我们告诉对方要放松。第三局中对方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一开局她们就开始领先。她们的发球和拦网让我们感到了紧张。”

  田佳称现场观众给了她们很大鼓励:“我们被现场的观众感动了。我们落后的时候是他们给了我们鼓励,这给了我们很大帮助。”(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