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美网球名将轻松晋级留遗憾 小威:比赛有点紧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女子单打首轮比赛中,美国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以两局6-3、6-1总分2-0战胜白俄罗斯选手戈沃尔索娃,晋级下一轮。

  网球比赛因为下雨推迟了一天比赛,对此小威表示:“这些都是无法预料的。我本来想昨天比完今天能够休息,但是今天才开始首轮的比赛。在明天下轮的比赛前,我会好好休息一下。本来我想去超市购物,但是我们还有许多比赛要打,6天内要进行单打和双打的14场比赛,这让球员的比赛非常辛苦。”

  小威在谈到本场的胜利表示:“首轮的比赛开始我有点紧张,但是我迅速的调整了过来,并且在比赛中打得很兴奋。”

  对于能否适应北京的天气,小威对此很有信心:“我已经习惯在炎热的天气下比赛,因此这里的天气对我不会有影响,我完全能够适应。我喜欢炎热,在炎热中的比赛我往往能够打出最好的状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