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中国男子手球队大比分失利 山西两兄弟出场进球

  本报北京8月10日电 (特约记者 刘斌)今天晚上,中国男子手球队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迎来了自己在奥运赛场上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对阵的是世锦赛亚军波兰队。最终,中国队以19∶33不敌欧洲劲旅波兰队,我省两名队员,崔磊、崔亮俩兄弟均首发出场并都有进球。

  比赛上半场,波兰队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刚开场就连续得分,打出一波3∶0的小高潮,中国队直到第5分钟才由王晓龙攻入了中国男手在奥运会上的第一粒进球。上半场波兰队射门25次,进球21个,进球率84%,而中国队只有17次射门,进球10个,进球率59%。比赛的一个小高潮出现在上半场19分钟的时候,当时中国队落后对方6分,这时我省手球队员,国家队队长崔亮连得两分,将比分缩小到8∶12。

  下半场,中国队进球9个,波兰队只比中国多3个。这其中防守的提升占了很重要的地位,作为主力后卫出场的我省球员崔磊,成功封盖一次,并有一个进球。整场比赛,波兰队共射门55次,进球33个,命中率66%,中国队射门42次,并不比波兰队少太多,但命中率明显不够,只有45%。在整场比赛中,我省的两名队员发挥正常,崔亮以进3球、2次助攻成为队里的头号得分手。

  8月12日,他们还将在小组中碰到另一个世锦赛冠军法国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