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西班牙自行车选手 未拿测试结果便就黯然回国

  奥运官网8月11日讯 记者从今天上午在MPC召开的例行发布会上获悉,一名西班牙运动员因兴奋剂问题被排除在奥运会外。

  据Giselle DAVIES介绍,根据IOC的规定,从7月27日开始进行了一个兴奋剂检查程序,程序是非常严肃,非常认真的。

今天早上有一个案子,由纪律委员会做出决定,一位西班牙的自行车手被排除在奥运会以外,取消注册资格。7月31日下午,该选手在奥运村进行了兴奋剂测试后,当晚在还没有拿到测试结果的情况下就已经离开中国了,测试接过证明,他的EPA呈阳性,

  Giselle DAVIES表示,国际奥委会希望自行车协会继续调查这个问题。到目前为止,到底进行了多少测试,国际奥委会上没有确切的数字。据估算,奥运会期间,大概要进行4500多个反兴奋剂测试,包括一些目标性的测试,并对每一个赛事的前五名都进行测试。(张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