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热门评论

冯建中持续关注射击赛 重视成绩不要只看重金牌


  华奥星空北京8月11日电(记者 李磊)在今天的男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现场,记者在嘉宾席上发现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的身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冯建中表示,他一直非常关注射击比赛。虽然此前没到现场,但他也一直通过看电视、听广播,持续关注着射击队的比赛。

  冯建中曾担任过国家体育总局射运中心主任,因此对于射击射箭项目一直有着深厚的感情。他表示,前两天都在忙别的事情,今天有空就正好过来看看。

  谈到对中国射击选手的期望时,冯建中说:“希望每一位运动员都能够发挥好。

只要运动员把自己的水平尽力发挥出来就可以了,而不是一定要怎么样。但我们也不是说看重成绩,只是不要只看金牌,其实银牌、铜牌也是一样的。每一个运动员取得好成绩,我们都是看重的。”

  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射击队共夺得了4枚金牌。本届奥运会,中国射击军团的目标是保4争5。截止到昨天为止,中国队已经收获了2金,可以说保4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一半。对此,冯建中表示:“我没听说过保4争5的说法,从来没听说过。关键就是要把水平发挥出来,同时把组织工作做好,让运动员正常地去比赛就行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