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小威驳斥比赛被推迟传闻 称自己很适应北京天气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在以2-0(6-3,6-1)轻取白俄罗斯选手戈沃特索娃晋级第二轮后,美国网球名将塞雷娜·威廉姆斯接受了采访。

    小威赛后驳斥了她的比赛因雷雨天被推迟一天举行的传闻,她说:“那是没有根据的说法,我感觉自己就是应该休息一天,我训练不错。

明天比赛前我会休息,我想今天去逛逛市场,不过由于比赛很密集,单打双打加起来6天要打14场比赛,因此时间会很紧张的。”

    谈到自己首次参加奥运会单打比赛一事时,小威说:“第一天我真的很紧张,但我逐渐找到了节奏,我很激动。我很适应这里的天气,我很好。”

    小威曾和姐姐维纳斯搭档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双冠军,迄今为止她共8次获得大满贯赛事冠军。

    小威4岁时就在邻居家网球场上开始打网球,父亲里查德一直是她的教练,14岁时转为职业选手,2002年她从姐姐维纳斯手中夺得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威廉姆斯姐妹从而成为网球历史上排名世界前两位的第一对姐妹/兄弟。 小威兴趣广泛,喜爱卡通、足球、电影、阅读、演出、冲浪、滑板、吉他等,她喜欢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经常出席学校、慈善和社区机构的活动,2003年被授予“名人榜样奖”。(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