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女子柔道52公斤级冼东妹夺冠 > 08冼东妹夺冠动态

为成功卫冕冼东妹与女儿分别一年 奥运生涯圆满

  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冼东妹与女儿整整分别了1年。

  昨日,夺得奥运金牌后,冼东妹坦言,自己现在最想见的就是小女儿,她要把金牌作为礼物送给小女儿。

  赛后有记者问冼东妹:“作为母亲,你复出后遇到了很多困难,这一年中遇到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冼东妹笑了笑回答:“困难是很多,各种困难都有,但主要还是体能恢复方面,大运动量之后不能过多休息,随后又有更大运动量的训练,恢复难度很大。

  对于这位“妈妈”级选手而言,北京奥运会是她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

  冼东妹对此颇为感慨:“今天夺冠后,我的奥运生涯就很完满了,没有什么遗憾。现在,我最想见到自己的女儿,回家后我要全力补偿她,我要把金牌作为礼物送给她。”

  本报特派记者 杨 帆 韩成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