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王晨详解两局失利原因 内维尔晋级连称不可思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在北工大体育馆女子单打前16名的比赛中,印度选手塞娜-内维尔以2-1击败中国香港选手王晨成功晋级,三局比分分别为21-19/11-21/21-11。

  赛后王晨分析了首局和第三局失利的原因,她说:“我比较缺乏耐心,一心只想赢。第一局比赛打到16-19,我就知道自己不可能赢了。第三局比赛我非常累,无力拿下这最后一局。”

  北京奥运会将是王晨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对此她表示:“很遗憾,这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我已经32岁了。我希望自己能挺进前八名,但很可惜我的目标实现不了了。”

  获胜的内维尔则表示比赛前没有想到会获胜,“我没有什么期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只想打出我的最好水平。”

  至于获胜的原因,她透露说:“我不想第二局比赛太累,所以我让她赢了,第三局我才全力以赴。我想让她慢下来,因为她喜欢打快球。”

  挺进四分之一决赛,内维尔坦言有点不可思议:“挺进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这我从来没有想过。”(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