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菲尔普斯成美国全民偶像 小威坦言最想要他签名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段博 王英诚)虽然北京奥运会网球首轮比赛因雨打了两天才结束,但晋级后的小威廉姆斯仍然非常开心。面对记者关于追星的提问,她说:“如果要选的话,我第一个想要的是菲尔普斯的签名。

  小威廉姆斯是本届奥运会4号种子,最新的世界排名为第四位。她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单打比赛,这让我想起了上次在悉尼的记忆,我这次的目标就是争取冠军。”在悉尼奥运会上,她和姐姐大威廉姆斯搭档,拿到了双打冠军。

  谈及对奥运村的感觉,小威廉姆斯说:“其实我没有住奥运村,但是我上个星期去过一次,看到了好多运动员。有些运动员他们本身都很成功,当他们向我索要签名时,我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当然这也是对我的一种褒奖。如果非要让我选的话,我也希望拥有菲尔普斯的签名。”

  对于没有选择住奥运村,她解释说:“我比较喜欢拥有独立的空间,不希望被人打扰。但是,很多运动员住在一起,肯定非常有意思。”

  小威廉姆斯说:“作为一名网球职业运动员,我一直都在打大满贯比赛。奥运会是代表国家出战,四年才有一次机会,如果在奥运会拿到奖牌,可以向大家展示,这是我的荣耀。”小威廉姆斯在2002年7月首次成为女子网坛头号选手,目前共拥有8个大满贯头衔,今年她拿到了3站单打冠军。

  除了因伤退赛的莎拉波娃和伊万诺维奇外,世界排名前10位的选手都来到了北京奥运会赛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