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热门评论

悉尼举重冠军杨霞:陈艳青心态沉稳动作似教科书

    搜狐体育讯 8月11日,在举重女子5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陈艳青一直保持了领先优势。悉尼奥运会女子53公斤级举重冠军杨霞点评说,陈艳青心态沉稳,动作标准得像教科书一样。

  杨霞介绍说,陈艳青从事举重比较早,而且在97年就曾经获得过世界冠军。2000年奥运会很可惜,她错过了。选择退役以后再复出,陈艳青在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取了58公斤级的金牌。

  “陈艳青的特点是让人放心,在场上有稳劲。确实是很多看过他比赛的选手、观众、教练都对陈艳青在场上的状态、心态也是赞赏有嘉。” 杨霞称赞说,“陈艳青的动作非常规范,基本上可以作为教科书让大家学习。”

     在悉尼奥运会,由于中国队没有选择这个级别的比赛,陈艳青遗憾未能参加奥运会。上一届雅典奥运会,陈艳青拿下了该级别的冠军,之后便退役。但在北京举办奥运会,对陈艳青来说实在是太具有诱惑力了,她于是选择了复出,前一段时间,她刚刚过完生日。(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