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卡曼揭秘诺天王五环发型 德国12人"疯子"搞特殊

    搜狐体育讯 在德国大胜安哥拉的比赛中,新加盟德国队的卡曼出场18分钟,中投12投10中,罚球5罚4中得到了24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成为德国队首战比赛的得分王,赛后细心的记者发现德国12名球员除了卡曼外,其他人头上都有明显的五环标志,这是怎么回事呢?莫非出身美国的卡曼拒绝为新东家保持一致?

  从现场可以看到,德国球员场上出现了11个奥运头,奥尔布赖特和诺维茨基的尤其明显,尤其是诺维茨基之前媒体已经对他的发行进行了曝光,因此更加引人注目,不过同时也可以看到德国球员的五环标志并不一样,部分球员并没有真正的剃出五环来,只是用染料喷出了五环,肤色显示的五环只有奥尔布赖特和诺维茨基拥有,而“疯子”卡曼甚至连染出的五环都没有。

  赛后哈曼详细揭秘了其中的原因,卡曼称来到中国后,德国队想来此“标新立异”的动作,球队看到奥运村的理发店时,诺维茨基提议球队去理一个奥运的五环发型,此提议得到了大家的响应,不过为了看效果,大家抓到了球队的新兵奥尔布赖特,在奥尔布赖特头上先做了试验。在看到效果不错后,诺维茨基随后也理了这样的发型,不过其他球员看理发太费劲后,于是就直接涂上了五环的染料。

  有记者问卡曼为何不剃时,诺维茨基立刻出来打圆场,称卡曼没有理发无任何原因,现在他是德国队的一员,和球队的关系非常融洽,卡曼则笑着表示自己没有剃是因为其他人的五环都是他剃的,理发师当然剃不了自己的头。

  不过作为美国球员加盟德国国家队,卡曼还是心情复杂,届时德国和美国大战卡曼将怎么想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