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林跃/火亮双人10米台夺金 > 08林跃/火亮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林跃火亮要学习田亮 夺冠只是个开始

视频:10米跳台闪耀蓝色海洋 跃亮组合勇登巅峰
跃亮组合闪耀10米台 步步为营 三连跳震撼水立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29届奥运会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林跃/火亮以468.18的总分摘得金牌。

继田亮/杨景辉2004年摘得该项目的金牌后,年轻的林跃/火亮帮助中国队蝉联了冠军,而对于自己的成功,两个小伙子表示:北京奥运会的金牌还只是个开始。

  “从知道奥运会开始,我们就在等待今天的胜利。必须感谢教练,领队和帮助过我们的人们,没有他们我们就没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更不会有今天的成绩。”出生于1991年的林跃和1989年的火亮是一对年轻的组合,虽然竞技水平早已处于世界前列,但在走下领奖台面对无数的媒体时,两位年轻的冠军还是显得很腼腆,但谈起对奥运会的渴望却是直言不讳。

  当有记者问林跃和火亮会不会像大师哥田亮一样准备好成为一名公众人物时,两位小将相识而笑,火亮说:“我们都没有去想过这个问题,但和田亮比起来我们还有很大差距,首先在空中的姿态上他比我们更优美,这些都是需要学习的方面,我们现在所想的就是加倍努力训练,因为今天的这枚奥运会金牌对于我们而言只是一个开始”。(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