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中国男曲首战尝败绩 韩国籍主帅称满意球员表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分组预赛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举行,德国队以4-1战胜中国队。赛后,中国队教练金相烈和后卫胡汇仁表达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中国队教练韩国人金相烈表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中国队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我想对德国队表示祝贺。德国队比我们实力强大,并充分利用了比赛的每个机会。他们的队员更有经验,组织更协调。但我对中国队员的表现也比较满意,毕竟这是他们首次参加奥运会,能有如此表现已经不错了。”

  胡汇仁也表示,面对强大的德国队,中国队并没有背负太大的压力。“我们队在比赛中排名比较靠后,所以并不紧张,也没有压力。进了第一个球之后,我们就更放松了。”(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