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俄罗斯组合称“月亮”合作默契 否认紧张致失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决赛在水立方展开争夺,林跃和火亮不负众望,以468.18分的总成绩获得金牌,夺下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的第七金。

德国组合萨-克莱因和搭档帕-豪斯丁最后一刻反超俄罗斯组合获得银牌,他们的成绩为450.42分,俄罗斯选手加尔佩林和多布罗斯科克组合以总分450.26的成绩获得铜牌。

  多布罗斯科克曾经在第五跳时失误,对此,他表示,“是的,我在第五跳时出现了一个失误。这是技术上的问题,我想不是因为紧张。第六跳我的水花有点大,但是我们的动作配合很一致。”  

  谈起中国对手。多布罗斯科克说,“他们实力很强,但是我们自己也并不老。中国组合非常成熟,他们在一起配合很长时间,相互之间也并不陌生,配合很默契。”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