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俄男篮谨慎战克罗地亚 基里连科:我们将成黑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奥运会男篮小组赛激战正酣,俄罗斯队助理教练和著名球星基里连科对即将到来的比赛进行了展望。

  俄罗斯队的以色列籍助理教练丹尼尔·古特在谈到即将与克罗地亚的比赛时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是一支善于进攻的球队,并且他们在外线的进攻非常犀利,克罗地亚的内外结合进攻非常有特点。

  基里连科对俄罗斯队非常有信心,他说:“对我们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可以打出好的篮球。俄罗斯男篮将成为本届比赛的黑马。”

  俄罗斯男篮与克罗地亚、阿根廷、立陶宛、伊朗分在一组,去年俄罗斯力挫群雄,夺得欧洲男篮锦标赛的冠军,令世人瞩目,将要与克罗地亚的对阵也将掀起欧洲篮球的“内战”,两支球队都是依靠整体的攻防,相比较俄罗斯的实力略高一筹。不过克罗地亚在奥运会比赛的经验更加丰富,哪支球队获胜都在情理之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