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林跃/火亮双人10米台夺金 > 08林跃/火亮夺金动态

直击:被拷问"青春期发育" "月亮"组合引爆现场

视频:10米跳台闪耀蓝色海洋 跃亮组合勇登巅峰
跃亮组合闪耀10米台 步步为营 三连跳震撼水立方

    搜狐体育讯 媒体拷问“青春期身体发育”爆笑全场

  在“亮晶晶”之后,“月亮”组合成为媒体的新宠。

在今天的男子10米跳台比赛中,林跃/火亮组合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再度闪亮水立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对这对年轻选手给予了非比寻常的关注,甚至抛出了“如何克服青春期困难”的问题,爆笑全场的同时也让当事人无言以对。

  林跃和火亮这对组合,在赛前就被寄予厚望,认为是继熊倪、田亮之后的又一对冉冉之星。尤其是在今天夺得金牌之后,其人气指数直线上升。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上百名中国媒体蜂拥而至,守候这对新星的出现。这种火爆场景,让国外媒体觉得不可思议,他们改为掉转镜头,记录下了中国记者的盛大场面。

  不过,林跃和火亮毕竟还是个孩子。一个17岁,一个19岁,他俩还没掌握如何应对媒体的要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来自各路媒体的唇枪舌剑,他俩有些应接不暇。对于这两位年轻选手,媒体的提问也是千奇百怪,有媒体居然问林跃“你前阵子身体在发育,你是如何克服这个的?”这让林跃无言以对。之后,又有媒体问火亮,“你今晚会打网络游戏吗?”火亮回答,“不会。没法玩。这里上不了网。”“今天拿到了金牌,请问是什么味道?”“月亮”组合直接回答,“没味道。”

  在前一天郭晶晶巧妙回答媒体提问博得掌声之后,这对“月亮”组合更被视为是“童言无忌”。

  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