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现场直击-乒乓球领队黄飚:签位尚可 冤家再聚

视频:乒乓球馆首次开放 中国军团不惧韩国变阵
团体比赛抽签完毕中国操胜券 男女队列头号种子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的乒乓球分组抽签之后,中国乒乓球领队黄飚对于小组抽签的结果,发表了看法。

虽然今天确定了男女单打的对手,但是黄飚表示,现在我们不会过多关注单打。“对于今天男单女单的抽签,我还是很满意的。我们是团体比赛在先,所以我们不会将经历过多的放在单项上,还是要先考虑团体的比赛,但是单项的对手出来以后,我们也会去关注我们的对手。”

  就单打抽签来看,中国的男女一号种子王皓和张怡宁分别独自镇守半区,属于单兵作战,“三个人抽签肯定会有人抽到另一个半区,今天王励勤抽到下半区,和马琳一起镇守,上半区是王浩,对着三个人都是有要求的,每个人不管在哪个半区,都要完成自己的任务,男单中马琳的任务是最重的,因为他的半区有波尔和吴尚垠,马琳经历了雅典的四年周期,从技术和战术,尤其是心理上成长了很多,我们对他非常的有信心。”

  黄飚表示这次的抽签结果已经告诉了教练组,教练什么时候通知球员就不清楚了,而王皓和柳承敏这对冤家很有可能在十六分之一比赛中相遇,对于这对老对手,黄飚说:“从雅典到现在,这两个人打了很多次,始终在交锋,他们始终在准备,我想不会有太多的影响对他们两个人,只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就行。”

  对于今天男女单打的一号种子王皓和张怡宁是否会作为团体赛的一号种子这个问题,黄飚表示,一切都要看对手,按照对手来排顺序。(搜狐体育 陶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