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陈艳青举重六次出场均表现完美 马文广激动献吻

视频:举重若轻 陈艳青卫冕夺金
一举破双纪录 马文广献吻送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陈艳青在女子58公斤级女子举重轻松卫冕冠军。她在六次出场中均试举成功,最后一举为138公斤,再次打破世界记录。

年近30岁的她成为了奥运会女子举重历史上首位在同一级别蝉联奥运会金牌的选手。

  这是目前中国举重队参加的三项举重比赛中,第三次成功夺冠。陈艳青不负国人期望。早在奥运会之前,胡锦涛曾经在十七大的时候给陈艳青题词“为你加油”。陈艳青也表示,在奥运赛场上就看我的表现吧。

  今天陈艳青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承诺。谈到秘诀,陈艳青反复提到了“坚持”两个字,这个苏州农家女孩是靠着顽强的毅力走过一路艰辛,才赢得如此殊荣。

  陈艳青堪称完美的表现,引来颁奖嘉宾的大力赞赏和喜爱,马文广甚至激动得亲吻陈艳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