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德媒体赞男曲胜中国 东道主观众一度让球队迷失

    搜狐体育讯 8月10日上午8时30分,中国男子曲棍球队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德国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中国队以 1比4不敌德国队。尽管中国队输掉了本场比赛,但是20号球员那玉波表现积极,贡献了中国男曲奥运史上首次进球。实力明显占据优势的德国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战胜中国队取得胜利。赛后,德国著名的《图片报》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中对德国队的发挥进行了肯定,也对德国队之后的比赛进行了展望。

  《图片报》以“德国曲棍球队击败东道主”一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中国男曲攻势凶猛,在第7分钟时由20号那玉波通过配合后为中国男曲打进一球,1-0领先德国。随后,德国队稳住阵脚伺机反击,第21分钟策勒通过短角球配合扳平了比分。双方下半场比赛,德国队又连续攻进三球,最终以4比1战胜东道主中国队。”

  “本场比赛也吸引了超过3000名的观众前来现场观看,而德国队在面队如此强大的助威团时显得有些迷失方向,好在经验实力都更胜一筹的德国队最终顶住了压力,战胜对手,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我们打得并不理想,要知道对方的势力非常强大,又是主场作战,有很多球迷来支持他们,我们一时陷入被动 ,幸运的是,最终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德国队在第21分钟和第54分钟连进两球的策勒赛后说到。

  接下来,德国队将在13日迎战另一个对手比利时队,这场比赛关系到德国队是否能从小组中脱颖而出。比利时队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德国队的小伙子必须全力以赴。(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