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小分队游览长城 中国魅力让霸王龙改变习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在首战中大胜中国男篮的梦八遵守了之前的约定,说第一战之后去游览长城。今天上午,梦八小分队就在球队的安排之下奔赴长城,体验一下“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魅力。

  昨天晚上球队在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凌晨2点了,今天全队放了一天假,大伙在睡了5个小时之后集合,去与不去在于队员自己选择,于是,波什和普林斯选择了前往游览胜地看看,此外主教练舍沙夫斯基和助理教练波罕姆以及各自的家属和朋友一同乘大巴,约一个半小时之后抵达长城,此时才上午9点。

   “我知道这将是一个很激励大家的活动,所以我一定要去。”波什说,“这是一个很棒的经历。”

  但是波什承认晚睡早起并是不是自己的一贯作风,“起不来啊,我不想说谎。”。但是他还是去了,可见长城的媒体对于“汉子”来说有多么大的意义。

  至于那些没有去长城的球星都做了什么,很难回答。不过科比和基德的行踪大家都知道,他们去了沙滩排球场过过布什的隐。(阿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