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吴敏霞双人三米板夺金 > 08郭晶晶/吴敏霞夺金动态

吴敏霞:夺金过程很完美很骄傲 郭晶晶帮助很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 昨天,吴敏霞和郭晶晶这对老搭档不出意外地夺取了奥运会女子3米板双人跳水冠军。

  赛后,吴敏霞坦言,当天的比赛发挥得很出色,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五个动作我都跳得很满意。我们第一跳就开始领先,后来越跳越有信心。”

  对于成为跳水梦之队的成员,两次参加奥运会的经历,吴敏霞掩饰不住兴奋,她说:“这让我很骄傲。两次参加奥运会都能够拿到冠军,这是我的幸运。我很骄傲成为跳水队的一员。”

  谈到和郭晶晶的配合,吴敏霞说郭晶晶对她帮助很大。“我们在一起训练了六七年,她把如何调节心态、掌握节奏方面的经验传授给我,这让我收获很大,进步很快。”

  一周后,吴敏霞就要和郭晶晶同场较量,谈到从双人队友到夺冠对手,对此,吴敏霞说:“我们都代表中国跳水队,谁赢都是为国争光。至于单人跳板,并不是我和郭晶晶两个人的竞争,对手很多,谁发挥得好谁就有希望赢。”

  吴敏霞这四年无论是心理还是成绩上都改变很多,对于自己以后会不会成为跳水队的“一姐”,她说:“我不会这么想,每次都把自己的动作做好就行了。每场比赛对我来说都是积累的过程。”(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