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俄罗斯女排0-3负于巴西 主帅队长直言对手太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展开次轮争夺,在首都体育馆进行的一场B组焦点对决中,现世界第一巴西女排发挥出色,以3-0(25-14、25-14、25-16)横扫俄罗斯女排,豪取奥运小组赛两连胜。

  赛后俄罗斯女排将帅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俄罗斯主帅卡普拉拉表示:“巴西队今天给我们上了一堂排球课。我们没有跟上她们的速度;从技术角度看,她们表现得比我们好多了。”

  意大利人卡普拉拉表示,俄罗斯与巴西队相比在经验上相差很多。“两支队伍确实不同,尤其是在经验上。巴西队多次参加国际大赛,我们则缺少与高水平队伍交锋的经验。”

  俄罗斯队队长申申妮娜则表示,虽然完败于对手,但俄罗斯队员的态度没有问题。她说:“我们讲求团队配合,没人批评我们的态度。为了有更好的表现我们互相鼓励。今天的比赛我们很专注,但巴西队更加强大。”(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