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200蝶预赛:菲尔普斯创奥运纪录 吴鹏轻松晋级

视频:菲尔普斯200米自由泳夺金 4*100自由泳 400米混合泳
日进两金 鲜花送美女泪水夺眶而出 遇记者金口难开
视频:吴鹏小组第二杀入决赛 男子200米蝶泳
不满预赛表现 两悍将交战记录 父母牵肠挂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

在男子200米蝶泳预赛中,菲尔普斯以1分53秒70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第一,并且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中国选手吴鹏表现正常,排在第五小组首位,晋级半决赛。

  男子200米蝶泳的世界纪录是菲尔普斯在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上创造的1分52秒09。在今晚的预赛中,菲尔普斯、吴鹏和切赫等名将都安排在后3组出场。

  已经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2枚金牌的菲尔普斯在第六小组出场,他非常轻松的游出了1分53秒70,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赛会纪录。巴西选手阿尔梅达和日本人松田丈志分列二、三位。

  中国希望吴鹏在第五小组亮相,他以1分55秒39的成绩轻松获得本组第一名,顺利晋级半决赛。美国选手斯托瓦尔排名第二,英国的罗克位居第三。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陈寅表现不佳,以1分56秒55的成绩排在本组第五位。

  第四小组,今年欧锦赛冠军、匈牙利名将切赫以1分54秒48获得小组第一,波兰人科热尼奥夫斯基以1分55秒21紧随其后,新西兰的伯梅斯特排名第三。

  与后三组相比,前面三个小组的成绩比较一般。在第三小组中,中华台北的许志杰排在第一位,成绩仅为1分56秒59。菲律宾的沃尔什和克罗地亚人罗基分别排在前两组的首位,但都无缘半决赛。 (搜狐体育:王者归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