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印度网坛美女因伤退赛 米尔扎:1天吃4片止痛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奥运会网球比赛激战正酣,不过传来了不好的消息,印度女子网球名将米尔扎因伤退出单打的比赛。

  当时米尔扎与捷克选手贝纳索娃正在进行第二盘的争夺。

首盘米尔扎1-6不敌对手,第二盘在1-2落后对手情况下,米尔扎退出了比赛。据悉米尔扎是因为右手腕的伤势才退出比赛的。

  对自己的伤势,米尔扎表示:“在四月份的时候,我曾经做过手术治疗伤病,但是这次不同。他们不知道我伤得哪里,但是我真的是受伤了。虽然比赛前我就已经有了伤病,但是我一直努力打出最好的球,这就是我参加比赛的原因。我会继续努力,还会参加双打的比赛。”

  伤病对米尔扎有很大的影响,对此她表示:“过去两周我一直感觉疼痛,这几天我一直在服用止痛药,特别是今天早上我吃了四片止痛药。令人担心的是我仍然觉得有些疼,这是个大问题。既然来到这里,我就会尽力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