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羽球女单:卢兰轻松进八强 下轮恐遭遇真正挑战

    搜狐体育讯 8月11日晚,奥运羽毛球女单1/8决赛中,中国小将卢兰延续了昨天的良好状态以2-0轻取加拿大选手赖斯,整场仅耗时28分钟。这样卢兰也成为继张宁后第二个顺利晋级八强的中国女单选手,下轮她将有可能遭遇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

  首局比赛,卢兰迅速进入了状态, 取得8-0的良好开局,并以11-3进入暂停。暂停后赖斯稍微找到了一些比赛的感觉,奋力将比分追近,但两人之间的实力差距过大,卢兰始终把握了场上的局势。在16-7后,卢兰再也没有让对手的分数有任何变化,她自己则连得5分,将比分锁定在21¬-7,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在卢兰开局连得4分后,赖斯才如梦初醒的开始追赶比分,不过卢兰不急不慢,稳稳的保持着4、5分的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时,卢兰以11-6领先对手五分。暂停后,卢兰显得有些过于放松,而赖斯则乘机展开了反击,并一度将比分追至11:14,但在实力上占据绝对优势的卢兰很快就稳住了阵脚,随即以一轮7-1的攻击波结束了比赛,比分为21-12。

  最终,卢兰与昨天一样以2-0轻松晋级,下一轮比赛她将与马来西亚选手黄妙珠和保加利亚选手内德尔切娃的胜者争夺一个四强资格。如果黄妙珠能够胜出,她将成为卢兰本次奥运会遇到的首个真正的强敌。战胜对手就能扫除中国女子单打卫冕的道路上的一大强敌,这也将是对卢兰的一大挑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