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穆雷告负卢彦勋出局 李亨泽遭逆转安德雷夫赢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赛事继续第二比赛日角逐。在男单首轮争夺中,大赛6号种子、英国天才少年安迪-穆雷表现不佳,他以6-7(5)和4-6告负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惨遭淘汰无缘男单第二轮。俄罗斯名将安德雷夫,以及阿根廷好手卡雷里均各自取得比赛胜利。

  作为男单6号种子,安迪-穆雷期待能在本届奥运会取得好成绩。这位大赛6号种子在前不久刚刚夺取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师系列赛冠军,首轮比赛穆雷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第一盘比赛,穆雷和卢彦勋就展开激战,前12局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局分上,两人战成6-6平,首盘进入抢七争夺。抢七局中,穆雷在关键时刻出现非受迫性失误,卢彦勋以小分7-5赢得首盘胜利。

  首盘的胜利增强了卢彦勋的自信心,这位中华台北选手在第二盘继续出色表现。第二局完成破发之后,卢彦勋很快以局分2-0领先。虽然第三局,穆雷破发还以颜色将局分扳成2-2平。不过在关键的第十局,卢彦勋完成致胜破发。最终,卢彦勋以6-4再下一城,并以总比分2-0击败穆雷,挺进男单第二轮。

  整场比赛耗时130分钟。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穆雷一共发出3个ACE球,有3次双发失误;卢彦勋发出1个ACE球,有5次双发失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卢彦勋略微占据上风。整场比赛,穆雷11次破发机会有3次破发成功;而卢彦勋11次破发机会把握住4次。总得分上,卢彦勋以95-88占据上风。

  韩国老将李亨泽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惨遭逆转,他以总比分1-2告负萨尔瓦多选手阿雷瓦罗,惨遭淘汰无缘男单第二轮。三盘的具体比分为4-6、6-3和6-4。俄罗斯名将安德雷夫状态神勇,他直落两盘以6-4和6-4战胜美国大炮奎罗伊。阿根廷好手卡雷里也取得比赛胜利,他以6-1和6-1轻取巴哈马选手穆林斯。(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