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今晚右手不属于他" 哥举重运动员遭遇罕见状况

  中新网8月11日电 在今晚举行的北京奥运举重男子62公斤级的抓举比赛中,出现了罕见的一幕:一名运动员三次试举都没有抓住杠铃,这也导致了该运动员抓举没有成绩,他的北京奥运征战也就提前结束。

  举重男子62公斤级比赛11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举行。

哥伦比亚运动员奥斯卡·菲格罗亚走上赛场,握住杠铃,但此时出现罕见的一幕:他发力后右手竟然没有抓住杠铃,巨大的力量几乎使他的身体腾空,在限定的时间内菲格罗亚多次尝试,却都出现同样的结果,他只能黯然下场,这一情况令人不解。在休息室教练也询问他究竟是怎么回事。菲格罗亚摆弄右手拇指,似乎遇到了什么问题。

  第二次上场试举,菲格罗亚竟然还在出现同样的情况。这次试举仍无成绩。

  第三次上场,菲格罗亚在右手拇指上缠上绷带,在现场观众的鼓励声中,他大吼了 一声给自己打气,但右手仍然没能抓起杠铃,在限定时间内他没能完成动作,这样他的抓举没有成绩,无奈告别北京奥运赛场。

  下场后,菲格罗亚泪流满面,将头埋在手臂中痛哭不已。

  据报道,出现这一罕见情况的原因可能是他的右手手指肌肉痉挛。但这一说法有待核实。

  1983年出生的菲格罗亚在雅典奥运会获得这个项目的第五名。

  随后出场的另外一名哥伦比亚选手迭戈·萨拉萨尔没有受到队友的影响,正常进行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