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丹麦自行车手训练中撞伤教练 背部重伤被送医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从丹麦自行车代表团传来了一件不幸的消息,他们的自行车追逐赛教练皮特-皮特尔斯在指挥训练时被一名队员撞伤,住进医院。

  在训练中,丹麦队员莱维-赫门斯对自行车失去控制,直接撞到了教练皮特尔斯。据丹麦队医所说,皮特尔斯的背部遭到重创,具体伤势情况还不清楚,能否返回赛场指挥队员比赛还是未知数。丹麦队医德-威利斯说:“只有在了解他的伤势情况之后,我们才能判断他能否继续教练工作。”

  撞伤教练的赫门斯在训练后也接受了队医的全面检查,他希望能够继续完成追逐赛的比赛,对于他来说,夺取好的成绩才是对教练最好的回报吧。(搜狐体育 博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