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来京参加奥运就是成功 小德迫不及待与姚明合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至今我们还没有在澳网比赛上看到一个发挥出全部潜力的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也许我们可以在北京奥运赛场上看到。小德曾数次谈起自己心中的奥运情结,这次,他来到了北京,为圆梦而来。

  谈到本届奥运上夺金的野心,小德似乎没有师兄纳达尔那么直接,他说,“得到任何奥运奖牌对于我来说都是巨大的成功,甚至,来到北京,来到奥运赛场就是成功,我的周围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这种经历已经表明你的职业生涯是多么成功,作为奥运会的一分子,我将尽力去战斗,去获取奖牌。”

  谈起奥运村的经历,小德显得兴致勃勃,“周围都是一流运动高手的感觉很特别,我见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赖恩特,姚明,所有顶尖的运动员,我每天可以看到数以千计高手,我总是迫不及待的想与他们合影,对于我来说,这段美好的经历将永远留在我的生命中,这是一段愉快的经历。”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