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萨拉萨尔称保守策略助其摘银 曾为队友失利忧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男子62公斤级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名将张湘祥表现神勇,他以总成绩319公斤成功夺取冠军。

这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夺取的第九枚金牌!哥伦比亚选手萨拉萨尔以总成绩305公斤获得第二名,而铜牌得主是印尼选手特里亚特诺,他的总成绩是298公斤。

  萨拉萨尔赢得银牌一连说了很多谢谢,“谢谢哥伦比亚,谢谢祖国人民,谢谢我的家人,谢谢上帝,谢谢我的教练,教练看着其他选手的策略,要我一点点增加重量,我和对手赌重量,很多时候要的重量都比较保守,事实证明,我的策略是对的。”萨拉萨尔接着说,“我为这枚银牌刻苦训练了很久,我很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

  他的教练表示,萨拉萨尔的银牌是为全部哥伦比亚人民获得的,他们需要这枚奥运银牌,为此,他和萨拉萨尔一起努力了4年。谈到哥伦比亚选手奥斯卡在这个项目上的失利,他说,“奥斯卡哭了,但是他还年轻,他可以变得更加强壮,参加未来的竞争。”

  对于奥斯卡的失利,萨拉萨尔表示,自己开始时为他感到忧虑,但是,很快,全神贯注于自己的比赛。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