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郭晶晶动态

27岁郭晶晶还不想退役 若3米板再摘金将超伏明霞

  郭晶晶直到上届奥运会23岁的时候才赢得了她第一枚奥运金牌,为了那枚金牌,她经历了3届奥运会,等了足足8年。现在,作为一名即将年满27岁的老将,郭晶晶也是中国跳水队历史上参加奥运会年龄最大的女选手。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很多人认为,郭晶晶将在本届奥运会后功成身退。

对此,郭晶晶表示,她目前还没有考虑过退役的事情,在过去的这个奥运周期里,郭晶晶想的全都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她深知自己的价值最终还是要体现在跳水上。在双人比赛之后,还要参加单人比赛,除了奥运会,郭晶晶目前其他的都不去想。话虽如此,郭晶晶对记者说:“这应该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吧,再跳也跳不动了。”

  到伦敦奥运会的时候,郭晶晶就将31岁了。在夺得这枚双人3米板金牌后,郭晶晶已经在奥运会上夺得了3金2银,在奖牌总数上追平了“前辈”伏明霞,她如果能够再赢得几天后的女子单人3米板的金牌,就将超越伏明霞,成为中国跳水的第一人,这无疑是已经在世界大赛上成为中国跳水奖牌第一人的郭晶晶的又一目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