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美国老将钦佩中国女篮精神 莱斯利:他们很顽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举行的女篮预赛中,美国队以108-63击败中国队。赛后,美国队员莉萨·莱斯利和蒂娜·汤普森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莱斯利首先发言:“这是场精彩的比赛,中国队非常顽强。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因为她们总能轻易打到篮下。她们的投篮也非常出色,总能很快缩小比分差距。”

  主场观众对中国女篮的加油声对美国女篮造成了一定压力,莱斯利表示:“他们一直都在欢呼,我们总是要提高警惕。”

  汤普森也谈了队伍的策略:“我们没有让中国队处在很舒服的位置,也有效的遏制了她们的投篮。我们的目标远大于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们想要把金牌带回家,因此大家都没有松懈。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我们也不在乎分差有多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