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不谈目标全心专注比赛 李娜:主场优势缓解压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今天晚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单首轮继续进行。在一场引人瞩目的争夺中,中国一姐李娜状态神勇,她直落两盘以7-6(5)/6-4击败赛会3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挺进女单第2轮。

这样四朵中国金花中,有三人杀入女单第2轮。李娜第2轮的对手将是日本姑娘森田步美与新西兰姑娘埃拉科维奇之间的胜者。

  赛后李娜说:“今天的主场优势给我取胜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我和对手此前曾多次交锋,彼此都比较了解。这也是她的第一场比赛,同样会感到紧张。不过我并没有感到多少压力。”

  谈及本届奥运会的目标,李娜说:“没有特别的期待,我会全力以赴。”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