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荷兰男曲打出攻势曲棍球 小组赛5:0狂扫南非队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男子曲棍球B组第六场比赛如期举行,荷兰男曲5-0狂扫南非。

  由于双方实力存在着明显的差距,比赛场面形成一边倒的局势。荷兰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南非男曲只能是疲于防守。

比赛开场4分钟荷兰队即有10号塔克-塔克马攻入一球。上半场的哨声刚要吹响,荷兰的塔克-塔克马抓住对手精力不集中的机会再下一城。

  下半场仍然是荷兰时间,11号劳伦斯•多彻蒂、20号杰伦•赫茨贝赫尔和 19 号选手马泰斯•布劳沃连续攻入三个球。南非队面对荷兰的狂攻只能是忙于防守,不多的进攻机会也不能很好抓住,被荷兰男曲守门员没收。最终比赛结束,荷兰男曲以5-0大胜南非。(张鑫(张鑫新闻,张鑫说吧)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