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陈金:奥运会上什么都有可能 永远不能掉以轻心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 蔡玉高)“在奥运会上什么都有可能,永远不能掉以轻心,”首次参加奥运会的陈金表示。

  中国羽毛球男单三员虎将11日登场亮相,并全部告捷。其中,4号种子陈金赢得最为轻松,他以21:9和21:11轻取新西兰选手约翰·穆迪,迎来自己首次出征奥运的胜利。

  由于双方实力相差过大,本场比赛的过程乏善可陈,陈金甚至都没怎么出汗。但在陈金比赛结束后不久,印尼名将、卫冕冠军陶菲克就被马来西亚的黄宗翰淘汰出局。这给了还没离开现场的陈金不小的刺激。

  而在上午的比赛中,同样是卫冕冠军的杨维/张洁雯这对女双也遭淘汰。

  陈金说:“这两场比赛给了我很大触动。接下来的比赛不管对手强弱,一定要精心备战,永远不能忽视每一个对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