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世界网球头号女单晋级 扬科维奇:伤病令人担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单首轮继续进行。在一场引人瞩目的争夺中,新晋女单世界头号选手扬科维奇状态神勇,这位塞尔维亚另类美女直落两盘,以两个6-3击败津巴布韦选手布莱克,强势挺进女单第2轮。

扬科维奇女单第2轮的对手将是乌克兰姑娘邦达连科,后者在女单首轮淘汰委内瑞拉姑娘塞奎拉。

  扬科维奇此番出战是带伤上阵,对此她表示:“伤病是我参加本次比赛最大的问题。我在移动上特别是上网截击等都令我很担心。我希望在下场比赛中能够恢复。”

  今天的表现,扬科维奇没有遇到太大的阻力,她自己评价道:“我很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今天,我是以世界排名第一的身份来到这里,因此我非常自豪,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

  能够为塞尔维亚夺得奖牌,这对扬科维奇是否是一种压力,扬科维奇说:“我没有感觉到压力。我非常享受打网球的快乐。我想要发挥到最好。这是我所关注的。我确实没有担心过有什么压力。我只是想一场一场的比赛,展现出最好的一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