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手球综合:韩国继续“疯狂” 挪威大胜安哥拉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丁秀玲 吴俊宽)韩国女子手球队11日继续延续她们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的“疯狂”,以30比20击败欧洲劲旅德国队。

  11号球员洪政浩成为本场英雄,一人贡献6分,成为本场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该场球看得韩国拉拉队员们激情澎湃,休场间隙,隔着一个看台的两群拉拉队员们甚至拉起了歌。

  虽然在亚洲区奥运选拔赛上因裁判不公,通过重新比赛取得了奥运门票,韩国女手此次奥运之旅的目的仍很明确,那就是“夺金”。

  这支队伍有着辉煌的奥运会参赛纪录,她们最近6次参赛获得两金三银,仅有一次没有取得奖牌,在欧洲诸强一统天下的手球运动中,成为罕有的“亚洲希望”。

  巴西队与匈牙利队的比赛可谓跌宕起伏。上半场巴西队还以12:17落后,下半场队员们奋起直追,硬是以16:11反超匈牙利队,结果总分战成28平。

  在中国裁判刘凤娟和刘书勇执法的比赛中,挪威队以31:17大胜主力因伤缺失的安哥拉队。

  哈萨克斯坦队以18:21输给了法国队,瑞典队以24:28不敌俄罗斯队。中国队当日的表现难如人意,以20:34不敌罗马尼亚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