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男团预赛第一进决赛 全队上下信心十足要拿金牌

  今天上午10时,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团决赛就将开赛。预赛中,中国男团表现出色,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这一次,全队都已经下定决心,希望能够在北京,夺回在雅典丢掉的男团金牌。尽管日本、美国、俄罗斯等队的实力依旧强大,但小伙子们都有信心,可以在北京奥运会上圆梦。

  预赛第一晋级决赛

  体操男团资格赛是在8月9日进行的,在李小鹏、黄旭、杨威等老将的率领下,全队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稳定的心态,一项比一项比得好,一项比一项得分高,最终,中国队凭借完美的发挥以374.675分获得了预赛的第一名,老对手日本队以5分的劣势落后中国队获得了第二,老牌劲旅俄罗斯队则获得了第三位。

  全队上下信心十足

  预赛第一的排名,让队员们都对决赛充满了信心,李小鹏就表示:“整支队伍非常团结,而且我们信心十足,我相信我们能够把这样的好表现延续下去。”队长黄旭也认为,“全队在资格赛中的表现都非常稳定,可以说我们正在按照我们赛前制定的目标前进。”此外,在国家体育馆主场作战,也让体操队员们感觉很振奋:“在这里比赛,就感觉浑身是劲,在自己国家和在国外比赛就是不一样,观众的加油声让我们非常兴奋。”

  日俄强队虎视眈眈

  虽然中国队对于决赛很有信心,但是在展望决赛前景的时候,大家都还是认为困难重重,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就表示,“日本队实力强大,是一支很能比赛的队伍。队员动作很舒展、很细腻,很有实力。我们在团体决赛时绝对不能小视日本队。”

  除了日本队之外,俄罗斯、美国也都是不容小觑的对手,赛制的影响加上临场发挥的因素,让比赛也的确是充满了变数。

  本版稿件均由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江静 李文武 赵映骥 采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