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刘翔被奥运开幕式镇住 “真是可惜没去现场看”

  “飞人”被奥运开幕式镇住了

  “真是可惜,没去现场看!”

  刘翔一度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火炬手的热门人选,可他8月8日那天因为训练连开幕式现场都没有去上。

  对此,刘翔直言可惜,“说实话,开幕式一开始的那2008面缶,就把我镇住了。

真是可惜,没去现场看!到了现场气氛肯定不一样。”此外,开幕式上主火炬手李宁腾空绕场一圈的镜头也让刘翔印象深刻,其实他自己早在拍摄广告时就尝试过这一过程,“要腾空跑600多米,很辛苦。”刘翔说。

  开幕式当晚,刘翔和师傅一起在房间里看了电视转播,而刘翔的爸爸妈妈到“鸟巢”现场观看了全过程。“他们真幸福,估计回去以后,他俩要绘声绘色地给我描述了。”刘翔说,即便是看电视,他也觉得很震撼。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高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