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中国女垒登场亮相期待“开门红” 力求击败荷兰

  今天,中国男篮、男子手球、男子水球都将迎来苦战;中国女垒登场亮相,期待有一场开门红。

  大球项目,中国男篮的对手是2006世锦赛冠军西班牙,之前对西班牙8战仅1胜,还是在14年前世锦赛上以微弱的2分优势险胜。

同样中国男子手球和水球也将接受欧洲劲旅法国队和德国队的“洗礼”。

  中国男排会遇到委内瑞拉,由于委内瑞拉的主教练是曾叱咤男子排坛的巴西人纳瓦加斯,因此赛前委内瑞拉已被看作是大黑马的热门候选,中国男排能否降伏这匹要在中国地盘上“撒野”的黑马球队呢?

  中国女足则会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队,由于对手实力有限,铿锵玫瑰会以最积极的面貌结束小组赛征程。中国女曲将会对阵南非,取胜当不是问题。中国垒球队将首次亮相,对于期待突破争夺奖牌的中国女垒,击败荷兰力求开门红是达成目标的第一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