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美巨人组合沙排取胜 两“斯”掌控比赛对手叹服

  华奥星空讯 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滩排球赛中,美国组合菲尔-达尔豪斯(Phil Dalhausser)/托德-罗杰斯(Todd Rogers) 以2比0 干净利落地击败了瑞士。

  “我感觉这场比赛好像有一整天那么长,赛后我们简直如释重负”达尔豪斯说。

他在比赛中用自己飞翔般的弹跳和火箭似的扣杀震惊全场。34岁的罗杰斯的则在“岗位”上尽职地工作,他在沙排场上飞奔,在每一次球落地前将它奋力救起。

  最后,沙排比赛中最高的选手,身高2.06米的达尔豪斯和队友以21比15和21比10的比赛直落两盘战胜瑞士,弥补了日前对阵拉脱维亚时的失败。

  瑞士球员海耶尔赛后称赞对手说:“他们简直是不可思议,我们实在找不到办法,达尔豪斯像个巨人!”(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