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庞佳颖进决赛曝更高目标 身兼两项誓言全面开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国家游泳中心继续进行。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争夺中,中国姑娘庞佳颖表现正常,她以1分57秒34的成绩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四位如愿进入该项目决赛。资格赛打破世界纪录的意大利名将佩莱格里尼表现一般只游出1分57秒23的成绩;半决赛成绩最好的是斯洛文尼亚选手伊萨科维奇,她的成绩是1分56秒50。

  对于庞佳颖来说和伊萨科维奇来说,两人的成绩都超出了自己的想象,伊萨科维奇在赛后激动的表示:“对我来说这是出奇好的一个成绩,希望明天早上能够游得更快。希望我的梦想能够成真。”

  庞佳颖的梦也在用自己的努力继续着,赛后这位中国女游水中花表示:“今天的表现不错,我尽力让自己更具实力,虽然这个成绩还不是我最满意的,我自己感觉和昨天相比稍微有些累,今天游得比较吃力,但最后的结果我还是满意的。”

  对于决赛,庞佳颖也有着自己的目标,“希望决赛我能游进1分57秒,我只将注意力集中在我自己身上,对于其他人我不会去关心。在100米和200米自由泳比赛中我都会竭尽全力去拼出好成绩。”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