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男队动态

于欣源/曾少昡双打首轮出局 中国男网全军覆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赛事开始第三比赛日角逐。在一场引人瞩目的男双首轮争夺中,中国组合于欣源/曾少昡表现不佳,他俩以总比分0-2告负波兰组合马里乌什-菲尔斯滕贝格/马尔钦-马特科夫斯基,惨遭淘汰。两盘的具体比分为3-6和4-6。这样,中国男选手在北京奥运会网球赛场全军覆没!

  由于中国男选手在单打比赛中全军覆没,因此男双成为唯一突破口。首轮比赛,于欣源/曾少昡出战波兰组合马里乌什-菲尔斯滕贝格/马尔钦-马特科夫斯基。从整体实力上分析,两对组合相差并不多,因此临场发挥变得非常重要。值得注意的是于欣源/曾少昡是男双中唯一一对中国组合!

  第一盘比赛一开始,两对组合展开激战,前六局双方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局分上,两对组合战成3-3平。关键的第八局,于欣源/曾少昡在自己的发球局出现失误,菲尔斯滕贝格/马特科夫斯基成功破发。第九局拿下自己发球局之后,这对波兰组合较为顺利的以6-3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首局,菲尔斯滕贝格/马特科夫斯基抓住机会成功破发并很快以局分2-0领先。此后的比赛,于欣源/曾少昡没有太多机会,两对组合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最终,菲尔斯滕贝格/马特科夫斯基以6-4拿下第二盘,并以总比分2-0击败于欣源/曾少昡,挺进男双第二轮。

  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于欣源/曾少昡发出1个ACE球,有1次双发失误;菲尔斯滕贝格/马特科夫斯基发出3个ACE球,有1次双发失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菲尔斯滕贝格/马特科夫斯基占据一定优势。整场比赛,于欣源/曾少昡错失全部两次破发机会,而菲尔斯滕贝格/马特科夫斯基把握住全部两次破发机会。总得分上,于欣源/曾少昡以42-58处于下风。(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