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琼斯:奥运金牌就是奥运金牌 还有很多要学习的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澳大利亚名将莱塞尔·琼斯以1分05秒17的成绩夺冠,美国选手里贝卡·索尼获得银牌,奥地利选手米尔娜·尤基克获得铜牌。

  琼斯赛后表示:“我的感觉很好,我完成了自己的比赛计划,我得到了想要的结果,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猜大家来这里都想夺得奖牌,但我信心十足,我在训练中也信心十足,我得到了想要的结果,这种感觉很美妙。尽管游泳只是我生活中很小的一部分,但我享受游泳的感觉,我尽了一切努力。我经历了漫长的8年训练,但值了,我不介意等了这么长时间。奥运金牌就是奥运金牌。”

  谈到将来的计划时,琼斯说:“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我和罗汉·泰勒教练仅在一起训练了一年时间,尽管我已经进步不小,但我还需要继续进步。”

  索尼说:“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我的感觉,还能要求更多吗?也许是昨天我们接力队的表现给了我很大的鼓舞。”

  尤基克说:“赢得铜牌让我很高兴,我打败了我自己。我在西班牙训练了近一年,奥运奖牌是对我的回报,现在我可以好好休息了。”

  尤基克还谈到了家人的支持,她说:“父亲是我最好的教练,我的家人朋友都支持我,在家乡时我们全家4点就醒了看我训练。今天我表现不错。”(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