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搜狐直击:五项后已获观众祝贺 队员握拳称必胜

    搜狐体育讯 尽管距离男子体操团体赛结束,中国男队还有最后一个单项,但现场观众已经进入庆祝中国队夺冠的倒计时。

  在中国队结束了第五个单项双杠后,他们的积分继第四轮比赛后,仍旧保持第一的位置,距离夺冠仅一步之遥。

中国队的完美表现激励了现场的每个中国人,虽然比赛还没有结束,但观众已经兴奋起来。当结束比赛的中国队员坐在场边等待同一小组的日本队比赛的时候,距离中国队最近的看台观众大声呼喊他们的名字。这个时候,队员和教练会向看台上挥挥手,有队员更有高举手臂握紧拳头的姿势让观众拍照,对夺取冠军信心十足!

  在前五个单项结束之后,中国队以239.175分列八支队伍之首,领先排名第二的美国队5.2分、第三的日本队6.9分。最后一项,中国队将进行偶然性最大的单杠比赛,只要正常发挥,中国队将在半年后重夺男团金牌!(陈书佳发自国家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